安颜纪事

你好!我是安颜!

黑莱伊 红琴酒,琴酒非卧底。

只是个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写。


赤井秀一——又或许是莱伊,他是从狙击枪的瞄准镜里看到的那个人的脸。

银白色的头发,大半张脸都埋进米色的围巾里,穿着的黑风衣被风吹着后扬。和他的这身款式有点像。

本来欣赏美人这种好事是轮不到他的,不过鉴于刚暴露的卧底苏格兰和他关系不错,从组织长大的人还是有点特权的,顶多算是多接任务证明自己的清白。比起已经在禁闭室里关了三天的波本好多了。

——他现在还在疑惑波本情绪波动怎么这么大,死了个卧底……而已?

狙击镜里的男人“看”着他。

被扯回了心思,莱伊猛的后仰,靠!这人怎么知道的!

子弹大概是四百米内打过来,FBI的人也不怎么样嘛。

但是对面的人仍旧看着他,仿佛隔着七百码也能看清他的模样。他魅力还挺大?

于是他看到那人咧嘴笑了,伸出指节被冻红的左手,朝他做了一个完美的国际友好手势。

“——哇哦”好辣。

不管那人看不看得见,莱伊同样伸出冻红的左手,比了个心。



琴酒此次落地日本当然是为了那个“组织”,他很好奇,里面那位“苏格兰”。听说是日本公安的卧底,如果活着,他绝对要拉到FBI做他的搭档,派进去的卧底传回来的消息都是这人温和又细心,实力基本可以比得上那位Top Killer莱伊。

可惜死了。

太可惜了。

于是同一种情绪持续太长时间的后果就是他接下了前往日本探查情况的任务,他现在后悔了,对面的人一看就是那位莱伊,七百码,至少记录里只有那个人达到了。他只是下个飞机,下这么大的血本吗?他不记得自己“王牌探员”的称号传到过日本。

不过好在,原本就在日本的同伴打退了那人。于是他非常干脆地竖起了中指,还露出了一个吓到过上司詹姆士的笑容。

琴酒重新把脸埋进围巾里,踩着路上的雪,慢慢走着。

——莱伊,对吧?

评论(1)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