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颜纪事

你好!我是安颜!

你饿了吗?

#cake赤井 fork琴


#字面意义上的吃人


虽然挺难吃的但是——希望食用愉快






“Gin,这次的搭档是新晋干部,Rye”



琴酒嗤笑一声。


新人?莱伊?新人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升上组织干部吗?——别和他说是什么天才,天才都是极少数人,组织总不可能一下子招进来三个天才,还是在同一个时间段。

波本、苏格兰,现在再加上莱伊,每一个都在他的怀疑名单。只不过一天就熟悉起来的苏格兰和波本,靠着碰瓷女人进来的莱伊。怎么想也太奇怪了吧?

按理来说最先一步、得知组织更多情报的波本最需要监视,更别提他现在还暂时属于行动组,为了避免可能会造成的更大的损失——他应该去监视波本。

不过他现在更想要去看看莱伊,他很想知道刚才听到莱伊声音时,突然涌上来的饥饿感是怎么回事。

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没有去控制自己的本能反应。



莱伊比他想象中听话的多,会面的仓库外空无一人,他观察过了,周围三百米也没有狙击手——也许这是个优秀的卧底?

这并不足以让他打消怀疑。因为比起这些,强烈的牵扯着他的注意力的是——一丝莫名其妙的东西。嗅觉?

稀奇的感受,他更饿了。

仓库的门开着,只站着一个人,穿的一身黑背着个琴包的长发男人。

……还有挥散不去的,刺激着他的肠胃的“东西”。

或许?如果琴酒体验过味觉的话一定能闻出来,这是泛着苦涩气味的生巧。

琴酒用右手捂住口鼻,试图抵住这股来历不明的“东西”。左手早就握紧了口袋里的伯莱塔。

所以莱伊这家伙,果然是卧底吧?用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对付他。

……恶心透了。

琴酒强迫自己忽略几乎饿到痉挛的腹部,嘴里分泌的唾液却是止不住的。



于是站在琴酒对面几步的赤井秀一看着他捂住嘴,被头发遮住的眼睛异常的阴沉,最重要的是他身上那种不可忽视的…恶意?他甚至产生了什么错觉,这人好像要吃了他——开什么玩笑,没有任何资料证明组织的top killer会吃人肉,流传出来的谣言和送出来的资料都证明他是一个干脆利落的杀手。

很完美,没有虐待目标的癖好,行动丝毫不拖泥带水,几乎次次是完美犯罪。除了某次、那似乎是他第一次行动?落下了几根银色的发丝。

不过他也能理解,他第一次出任务还不小心伤了个人质,都是可以被原谅的对吧。

“嗨?”

莱伊试图打声招呼。

回答他的是左肩上尖锐的痛感。

“操!”

快五分钟过去了,琴酒仍旧叼着那块皮肉,似乎不咬下来就不松口一样。

痛死了,琴酒的虎牙几乎刺破了皮肉,他紧拽着那头银色的长发才没有让人咬下去。由于姿势原因看不清这人眼里的情绪,不过还是能看出这人似乎比他高一点?但是不重要!组织里的人全他妈是神经病!他们的统领人琴酒更是!这么大的“惊喜”他可真是喜欢的不得了啊。

赤井秀一不习惯在衣服里放手枪,于是从琴酒的口袋里掏着枪……和他一样是个左撇子?

他愣了一下,于是就是这一瞬间的愣神让琴酒咬破了他的脖子。

“你!”


也不在意什么暴露不暴露了,琴酒现在要“吃”了他,字面意义上的“吃”,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反击——于是他开枪了。

射穿了没有被防弹衣护住的手臂,管他之后要有什么惩罚!他是来组织卧底的,不是来送零食的!


琴酒、琴酒?被本能控制的琴酒触发了下意识的反击机制,松开嘴给了对方一记腿鞭。

眼里清明了,但是肚子还是饿,他没有咬下那块皮肉,仅仅只是留下了破了皮的伤口。

奇怪,太奇怪了,他怎么会有想“吃”人的想法?

但是在口腔里粘着的血却被他下意识咽了下去。不够,这么一点东西只是让他的肚子更饿。

看着赤井秀一泛红流血的牙印,他更饿了,同时还有被什么东西席卷的脑袋,痛死了。于是他压低帽檐,狠狠掐了一把被子弹射穿了手臂。也没管还在赤井秀一手里的伯莱塔,几乎是“逃”一般,离开了。




赤井秀一觉得莫名其妙,组织的top killer见的第一面二话不说就被咬了一口,而且琴酒似乎有吃人的倾向?异食癖?他不会连这伯莱塔里的子弹也吃过吧?

但是,约好的会面被琴酒单方面捣坏,他只能拿着手机滴滴答答地给对方发信息。


Rye:Gin?任务怎么办


几分钟后才被回复,他猜可能是这位“老大”去处理自己的异食癖了?不会真的吃了子弹吧。


Gin:按原计划安排


赤井秀一隔着屏幕耸了耸肩,好吧,看来这人并不需要关心。






彩蛋是很不满意的后续……挺难吃的……真的


评论(1)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