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颜纪事

你好!我是安颜!

副作用

warning:*叛逃琴酒莱伊

                  *失忆情节有

                  *轻微迫害波本有


summary:最终的结果是波本赌输了。









“嘿老兄,别把那玩意往我胳膊里扎,那药物的副作用会让我忘了你的”

绿眼睛的恶魔看都没看他一眼,拿着管无色液体就扎进这人胳膊里。

“我没兴趣被你这叛徒记住,莱伊” 






“我已经把我知道的全说了,这就是我记忆最后的东西,我甚至不知道你们给我注射了什么,吐真剂吗?难道我还是什么嘴巴很严的警官?”




“为什么会是警官?”金发魔女兴致昂扬。

“因为你们一看就不是好人,而且看起来和我关系不怎么样,尤其是那个给我扎药的,不过长得不错”绿眼睛的人真诚地说。

“喔…我开始相信你真的失忆了,之前你可是到处宣称自己和他的关系极为亲密——你说是吧,Gin”

女人笑成了花,她坚信旁边银发的男人有一瞬间想抽出伯莱塔朝她的脑袋开一枪。




“告诉我,为什么要让他跟着我”

“得了吧Gin,你不想亲手杀了这个叛徒吗?从组织长大后跳槽去FBI的可只有他一个,你想知道为什么吧?”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要让他跟着我,而且我没兴趣杀一个幽灵”

银发的男人看起来很是烦躁,他想抽根烟缓解这种情绪,喔,旁边有禁烟标志,苦了他了。

明显是个混邪乐子人的千面魔女欣赏着自己新做的指甲,没回答问题。

十分钟…四十分钟,也亏琴酒等得住。

“是那位先生说的——之前你和他的关系最亲密,消息传过去的时候你甚至在他的床上”

琴酒不说话了,冷笑一声将端上来的一杯Silver Bullet倒扣在桌上,酒液滴滴答答地流到地上——还有女明星昂贵的裙子。

“Gin!你疯了吧!我新买的裙子!”

回答她的是被风吹起的黑色大衣。




“他们都说我是叛徒,还朝我开枪,Gin”

男人没剪掉他那一头长发,上面沾上了灰尘,像是和什么人打了一架。不过此刻正睁着抹去凌厉的绿眼睛盯着面前的人。

这太滑稽了,那个从组织长大的狙击手莱伊叛逃,在这之前把这消息扔出去都是被人当作笑话看的,谁不知道那个叫莱伊的忠诚度仅次于琴酒。不过事实证明莱伊确实叛逃了,不过在一瞬间就被和他同床共枕的情人开了一枪——大概这也算是什么笑话?

“你确实是叛徒,真可惜你没死到那些人手里”

琴酒还在擦拭他那把伯莱塔,头都没抬一下,就像拷问的那天晚上。

“别这样Gin,你不想杀了我吧?”

男人笑着,绿色的眼睛里是琴酒只在小时候见过的光。

“我对杀一只幽灵没兴趣”

他干巴巴地说。



莱伊一直没有恢复记忆,这也是当然的,审讯室里全都空了的吐真剂带来的副作用要比想象中的大得多,他没有变成一个痴呆已经算是意志坚定了。

好不容易抓住一个欺负他的好机会,失忆了的莱伊除了本能反应什么都不会,那些人、那些法外狂徒、那些他得罪过的人都提起拳头,他感到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然后是什么温热的液体从鼻子里流了出来。

那一瞬间他甚至在想自己会不会毁容,毕竟他的记忆里失去了挨揍的片段。

哦,好吧,让我们看看造成这一切的人。他在不远处,罕见地扎起了头发——要知道他可宝贝那头长发了,他手里拿着把枪。

沉浸在报复快感里的人们完全没注意到远处的杀手,刀、棍,可能还有枪什么的,不过最多的还是人的拳头。莱伊、应该要这样叫他,他被人一拳打到肚子上的时候吐了出来,因为躺在地上,那些污秽甚至沾到了头发上,他捂着肚子蜷缩起来,不过这样就露出了后腰处瘀青的痕迹。周围那些人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一样,尖锐的笑声让他又要呕吐出来。

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变成了耳鸣。

是枪声。不是吧,真的有人朝他开枪?他意识确实不清醒了,他怎么看到自己那个名义上的监管人了?嘿!你在说什么?我没听清!




琴酒就站在不远处,看着单方面的殴打场面。他看到那些底层人员抓着莱伊的头发往墙上砸,是块石头也要让他们砸碎了,不过莱伊显然顽强的多。他看到他们的刀子扎到莱伊身体里,然后流出血。这才不是什么拷问,毕竟拷问还要保住犯人的命,这只能称得上是发泄,因为那里面甚至有刚刚加入的新人。

太惨了莱伊,你混的最惨的时候都没有现在惨。

在他看到男人沾上污秽的头发的时候开了枪——他实在忍受不了那头与他除了颜色以外差不多相同的长发变脏。




“……所以你救了他?为此还伤了个代号成员?”

坐在刑讯椅上的男人就是这样说的。

“不然还能是什么”

千面魔女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咬牙切齿。

“我他妈以为是因为爱!真是疯了…我为什么会认为你们两个鬼东西会是组织唯二的良心!滚蛋吧!谁不知道Gin进了审讯室就像回了家”

银发男人揉了揉酸痛的手腕。

“你确实是个疯婆子”

他斟酌了一下,说出了句得罪人的话。

他说的不错,女人再次气得跳脚。

“滚!滚远点!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像莱伊!”




“Gin,他们没扭断我的胳膊!”

他听到男人的惊呼声,他甚至在惊讶,是了,他以为自己痛得麻木了的胳膊断了,毕竟当时软绵绵地垂着。

琴酒皱着眉给他处理伤口,这家伙连涂药绑绷带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他之前怎么没听说那药的副作用这么厉害。好吧,top killer先生确实忘记了那一墙的吐真剂都空了。

“闭嘴莱伊,你以后会为你现在做的蠢事后悔的”

“喔,那好吧…我本来想问问我能不能亲亲你,我看到有本书里是这样写的…”

银发男人咧嘴笑了笑,看起来有点僵硬。

“你可以试试”




事实证明失忆了的莱伊确实有那么一点不像莱伊。

那家伙只轻轻碰了碰他的嘴唇,轻飘飘的——天呐,他这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纯情的莱伊。

琴酒瞪大眼睛。

男人被盯得难受,偏过头不看琴酒的脸,不过这样甚至让对方看到了他泛红的耳尖。

琴酒终于笑了,笑得眼睛里冒出泪花。

“别笑了!”

他听到绿眼睛的男人恼羞成怒。




琴酒觉得可以收集失忆了的莱伊的图集。

他看到这家伙提着水壶浇花,在路边用猫粮哄骗野猫,洗澡时没看清喷头的方向喷了自己一脸水,买纯糖的珍珠奶茶,被他用枪那个枪指着吓到——他没见过表情这么丰富的莱伊。

要不是怕这玩意第二天晚上就被暗杀,他早就用相机拍下这些可以称得上是黑历史的照片了。

“Gin!这只猫不吃猫粮!”

“也许你该看看那是猫粮还是狗粮”

“这是狗粮——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我以为你能看到包装袋上的字,对不起,我忘了你失忆了,看不懂英文”

“混蛋!”




半年,那位先生最多等他半年,即使是最优秀的狙击手莱伊也一样,组织里不会养什么废物。

谁知道半年那么快过去,琴酒前天晚上还笑话莱伊纯情的亲吻,现在就要把把子弹射进这家伙的脑袋里。

所以琴酒看着还在睡的莱伊,他以前也有这样的机会,因为莱伊从来不会防备他。

伯莱塔的保护栓被拉下来,清脆的咯哒声落下。



太安静了,半点枪声都没有。

来观察、不,监视琴酒行动的新晋酒波本感觉到不对劲。




即使他是近一个月才获取代号的,这是发给他的第一个任务——看琴酒处刑叛徒。

他知道这是为什么,让他看看背叛者的下场,杀鸡儆猴,不过他可不是被吓大的,早在接受任务的时候就做好了死亡的准备。

他卧底前听说过琴酒和莱伊的名字,他甚至还婉惜这么好的人才为什么栽在了组织里。刚来到组织时还能听到那些人说琴酒和莱伊多么厉害,多么忠于组织,甚至打听到了两个人近乎情人的关系,他们甚至打赌之后会是谁甩了谁。

这他妈有什么用,他们公安都知道的情报。

不过很快,莱伊叛逃,赌两个人分手的人们纷纷询问千面魔女最后结果。oh shit!他真不想这样搭上贝尔摩德这条线。

“你觉得呢,安室君?”

千面魔女问。

卧底公安沉默了会,以为这是试探

“我认为这两个人压根没在一起过”杀手不会有爱这种多余的情感,他认为这个回答是满分。

贝尔摩德哈哈大笑,把钱推到他面前。

“归你了宝贝,你很有趣”

她的话证明他的猜测根本多此一举,这女人就是拿他寻乐子!




为什么会想起这些事情,他承认有己对以前的回答有些动摇。

按照手机上的下一步指示推开门,警惕角落里一切可能的危机。不过这根本他妈的没什么用,电视上贴的便笠像是在嘲笑他。

——“嗨波本!我们在一起了”

这他妈是什么?嘲笑?哈?这欠揍的语调让他想起了远在天边的松田阵平!也许他们会相处的很好。

去他妈的莱伊,去他妈的琴酒。

他咬牙切齿地拍照发给上司,他能感觉到对面的崩溃,因为他也一样。

许久才收到回信。


:琴酒莱伊叛逃。



:波本威士忌,快把钱还我

:你猜错了!






“嘿亲爱的,你当时是不是真的想杀了我?”

绿眼睛的男人握着枪。

“你那没用的脑子让我体验了禁欲半年的感觉,我已经够仁慈了”

同是绿眼睛的男人这样回道。

“你看看你注射的吐真剂!我感觉现在脑袋还很混乱”

“或许你需要去医院做个脑CT,我不想弄个神经病回来”

“……我的脑袋没有任何问题,Gin”


“现在我们去哪?”

“你说”







#彩蛋是审讯过程

评论(8)

热度(54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